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海英:俄罗斯把我打醒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09日16:39  北京晚报

  欧洲杯的第一天是最难熬的,因为时差还没倒过来呢!波兰和希腊这场球我认为比较沉闷,我是迷迷糊糊看完的,波兰队开场气势挺好,但确实还欠缺一些能力,也过于紧张了,东道主的第一场球不是很好打的,如果他们后面再这么踢,估计就够呛了!希腊队老了,教练员换人还是很成功的,但他们很难往前走。  

  真正把我从浑噩状态中打醒的是俄罗斯对捷克进的两个球。俄罗斯刚刚在热身赛中踢了意大利一个3比0,当时我就很惊讶,因为无论是前苏联还是俄罗斯,都是一支老牌劲旅,但他们总是在国际比赛中表现的马马虎虎。看了和捷克这场球后,我感觉如果俄罗斯队能保持住这种水平,这种配合,进四强应该没问题。阿尔沙文太成熟了,我感觉他是要带着俄罗斯队往前冲一冲了,而且这个队伍里的年轻队员比如22岁的扎戈耶夫,踢得多好啊,动作多干净啊!再加上帕夫柳琴科,那射门把切赫都打糊涂了,那可是世界数得上的门将啊。不过,真正看能耐,还得是和强队踢才能显得出来,所以8强后,看看俄罗斯遇到真正强队时的表现吧。如果还能保持住这个水平,我看好他们进入四强。

  捷克队虽然有几名出色的球员,但年龄已经大了。不过他们虽然被俄罗斯打成了筛子,但毕竟也是一支二流强队。我祝福俄罗斯队能够继续保持高水平,捷克队也能越踢越好。今天的两场算是欧洲杯热身,俄罗斯给我们吹响了进军号,让喜欢足球的人能继续往下走,我相信很多人在经历了这个夜晚后,也像我一样想看俄罗斯能走多远。  

  本报记者 李远飞 整理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欧洲杯专题 |欧洲杯俄罗斯VS捷克专题 

更多关于 欧洲杯 俄罗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