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连日报:申花只赚眼球不赚积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06日12:45  大连日报微博

  上海申花(微博)本赛季一直在玩“走马灯”,主教练的更替刚刚消停,新一拨外援调整又将拉开帷幕,在传闻德罗巴有望加盟球队的同时,近日英国媒体却爆出阿内尔卡欲重返英超的消息。

  阿内尔卡要走?

  虽然德罗巴加盟上海申花一事目前进入了炒作的“沉寂期”,但是很多业内人士都认为,德罗巴加盟上海申花的可能性在80%以上。

  就在德罗巴离上海申花越来越近的时候,年初加盟上海申花的阿内尔卡,这名德罗巴的前队员却离上海申花越来越远了。据英国媒体透露,英超球队西汉姆联队和托特纳姆热刺队,都希望帮助阿内尔卡重返英超。甚至有消息称,阿内尔卡愿意主动降薪,实现重返英超的愿望。

  年初阿内尔卡被“奉若神明”一般请到了上海,甚至配备了专业的理疗服务团队。但是不到半年时间,阿内尔卡竟然被俱乐部公开处罚,而且传闻他的专业服务团队已被解散。可以说,阿内尔卡即使不想走,也得选择离开。

  引援只是游戏?

  这个赛季上海申花的引援就像一出肥皂剧,总是不断制造出看点。年初,朱骏(微博)成功将阿内尔卡的新闻价值充分发掘出来,现在这名法国前锋已经成为球队的一个累赘:新闻价值已经枯竭,场上作用十分有限,经济付出却很沉重。

  在几个月前,上海媒体曾经爆出:阿内尔卡将在夏天离开上海——这是合同此前设计好的“局”。尽管这个消息遭到申花俱乐部强烈抗议,但是现在可以看出,一切都是按照传闻在向前发展。

  经营游戏出身的申花投资人朱骏,无疑是炒作的高手。今年每一次引援和选帅,都是以高调出场,以轰动效果吸引眼球,结果却中途悄然退潮,虎头蛇尾。引援只是游戏而已。

  到底投入多少?

  阿内尔卡两年两个亿的中超(微博)天价合同,蒂加纳一年两百万欧元的中超主帅顶薪……这些天文数字背后,都将是草草结束的合作。面对申花眼花缭乱的经营运作,球迷不禁要问,申花今年到底投了多少钱?

  现在朱骏还大谈夺冠话题,当球队在上半年大投资下,取得了3胜5平4负的平庸成绩时,我们可以想象,即使德罗巴到来后,上海申花也无力和广州恒大(微博)、广州富力(微博)在球场上抗衡。

  广州恒大每一次大手笔投入,都在球场上能“砸出”声响来。上海申花虚虚实实的传闻,眼花缭乱的调整,似乎只是向外界透露一个信息:我们花钱啦,而且是花大钱啦!至于球队成绩,甚至冠军,与投资无关。如果想问他们究竟投入多少?呵呵,对不起,这是商业秘密。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申花 阿内尔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