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南早报:今年法网真的好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05日14:11  东南早报

  早报记者 蔡嘉斌

  今年法网的女单比赛,第一关键词就是冷门。小威(微博)本次总算没有因伤缺席大满贯,却在本届法网女单第一轮就被法国选手拉扎诺淘汰出局,率先爆出大冷门。她的姐姐大威,也止步于女单第二轮,不过大威是输给来自波兰的三号种子拉德万斯卡,没什么好抱怨的。

  曾经的女单世界第一、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微博),在女单第三轮止步,她输给了爱沙尼亚的卡内皮。一样倒在第三轮的,还有2010年法网女单冠军、意大利人斯齐 亚沃尼,淘汰她的更不出名——美国新秀勒普琴科。另一位意大利选手埃拉尼本届法网表现出色,她先在第三轮淘汰了2008年法网女单冠军伊万诺维奇,又在女 单第四轮淘汰了2009年法网女单冠军库兹涅佐娃。

  过去四年的法网女单冠军,原本只剩下李娜(微博)还在前进。谁能想到,李娜会在昨晚女单第四 轮比赛中,输给名不见经传的哈萨克斯坦选手舍夫多娃?比李娜更早一天出局的是女单现任世界一姐阿扎伦卡(微博),这位新科澳网(微博)冠军,在前晚的第四轮比赛中,输给了 齐布尔科娃。在本届女单八强里,也许你只熟悉莎拉波娃(微博)、斯托瑟等少数名字,但在目前这个纷乱的女子网坛,陌生的八骏图或许才是正常的。科贝尔、舍夫多娃、 齐布尔科娃等闯进八强的新星,是否能在本届法网上首次夺取大满贯女单冠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法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