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兴:西班牙进球是传进去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04日15:50  新民晚报

  这是两种完全不同的频率:西班牙对中国。今晨西班牙与中国的热身赛,西班牙队给中国队上了一节围圈抢球的“大师课”。西班牙队的节奏由缓入快,好像他们没做过准备活动就上场比赛了,抑或是,他们接下来有一场比赛,他们是来做准备活动的——如果上半场是他们的热身,那下半场比赛他们才慢慢进入状态。他们的传球速度与精度,绝不是中国队可以想象的。本场比赛,西班牙控球高达72%。

  黄河流不进地中海,黄河之水,要融入地中海,哪怕走马六甲与苏伊士,也有好多路要走:一,传球准确性;二,站位合理性;三,调速一致性。西班牙队的进球,是传进去的,不是射进去的。其中“小白”伊涅斯塔,在禁区内的盘带与过人,轻巧之极,中国队后卫不但碰不到球,还时常相互撞在一起,如单看他们倒地时的各异形态,多半以为是在做热瑜伽。

  恒大(微博)7人首发,按理,眼下这支国家队国脚相互之间的默契度不会差,但还是有如此差距,只能说,引进高水平外援的中超(微博)联赛还有许多提升的空间……  

  高兴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