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沈晚报:俱乐部丧失职业道德与国足“抢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30日08:28  北国网-辽沈晚报微博

  尽管鲁能(微博)俱乐部有着对自身利益的考虑,但这并不应该成为他们拒绝放行国脚的理由。

  如果说鲁能俱乐部正处于自己最困难的时期,那么中国足球其实整体都处于最困难的时期,尤其是国家队。在漫长的蛰伏期内,尽管现在的一些热身赛看似意义不大,但是从长远的角度来看,一支国家队的打造,只能是通过一场又一场看似意义不大的热身赛来磨合,才能在关键大赛中发挥出应有的水平。

  俱乐部可以毫不考虑卡马乔的想法,也可以不给中国足协面子,但不能置国家队的利益于不顾,更不能罔顾中国足球的整体利益。

  更不用说,俱乐部拒绝放行国脚赴国家队集训的行为,已经就是违反了国际足联的相关规定,暴露出一些俱乐部已经丧失了最基本的职业道德。

  趁着国家队主教练权威尽失,国家足球队处于低谷,便将自身的利益凌驾于国家利益之上,“抢人”只能是一个让中国足球蒙羞的丑闻。 

  □高鹏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国足热身赛专题 |2012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鲁能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