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湘都市报:再见羽坛四大天王的聚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28日11:07  红网-三湘都市报

  如果不翻阅照片,我们似乎很难想起盖德、陶菲克、李宗伟、林丹年少青葱时的模样了。    时光荏苒,当年的金童已经都成了大叔。林丹依旧是林无敌,盖德、陶菲克却无奈廉颇老矣,李宗伟在本届汤杯的重伤,更让人揪心。从这个角度而言,我们应当感谢刚刚落幕的汤杯。也许,这是我们最后一次在大赛中看到四大天王的聚首。

  正是这一群不愿放弃的老骨头的执着,让我们能屡屡经历经典。看着36岁的老盖德还在默默坚守,李宗伟似乎也隐隐看到了自己的归宿。有时候,我们不禁感叹:岁月是把杀猪刀。与林丹同龄的鲍春来(微博)已经坐上了评论席,未来的一天,我们将不能再在球场上看到盖德、陶菲克、李宗伟、林丹满场飞奔。那时,我们还能看什么?武汉体育中心的灯光渐渐暗淡,场馆外的雨依旧淅淅沥沥,却也留不住故人匆匆离去的脚步。

  ■见习记者 潘梁平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汤尤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