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方新报:恒大换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18日17:12  北方新报微博

  文/李宏文

  纵使再有人对李章洙依依不舍,纵使再有人对许家印说三道四,纵使再有人对里皮千呼万唤,看看恒大(微博)许老板的座驾——一部价值千万的劳斯莱斯,你就会理解,一个曾经的中国首富,是不会坐着一辆韩国产的现代车招摇过市的。就像腰扎爱马仕的皮带,怎么可能去捆绑一条国产的西裤呢?从这个角度看,许家印即使觉得李章洙这部“现代”再怎样顺手,当有条件换一辆法拉利时,一定会毫不犹豫。这是富人的做法,更是常人的心理。

  而对于李章洙来讲,自己在中国磨合了十余年,车况虽老,但动力强劲,特别是服务过国企,承载过富豪,跋山涉水、走南闯北,什么崎岖的路没走过?什么劣质的油没喝过?什么刁蛮的客没拉过?什么霸王的收费站没闯过?

  李章洙毕竟只是一部“车”,虽经易手,可残值犹增。因为这部“车”熟悉路况、了解交规、知道哪里有警察,哪里的车扎堆。

  恒大换帅,难说好坏。其实相比换什么车,选哪条路才是最关键的。俗话说车到山前必有路,无论是里皮还是李章洙。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申花 里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