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华时报:恒大换帅与众不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17日05:51  京华时报

  胜利者不受谴责,这是足球圈里的一般性真理。只是对于恒大(微博)来说,这不是真理,不管李章洙是不是冠军教练,也不管目前球队是不是第一。为了恒大更亮的面子,换帅不需要理由。 

  在这场尴尬的博弈中,李章洙不是失败者,他可以体面地离开。恒大在长时间里也不是失败者,虽然短期内对于他如此不近人情的更换,媒体肯定会口诛笔伐,但只要长期恒大仍然在赢球,人们就会忘记这次换帅风波。 

  只是在中国足球圈里总有一些基本的游戏规则,那就是人情,给他一个合适的理由,没完成任务或者某一阶段表现很差。不然当初为什么要跟他定下3年夺联赛冠军,5年夺亚冠冠军的约定?落花有意流水无情,当爱已成往事的时候,一切的海誓山盟看起来都是如此可笑和无聊。 

  2003年博斯克率队夺得西甲(微博)冠军后,被俱乐部炒掉,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博斯克更像一个中年潦倒男而不够名帅范儿。恒大也是如此,需要里皮这样的世界名帅,进一步让面子发光。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专题 

更多关于 恒大 李章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