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制晚报:张昊彭程大手拉小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09日15:57  法制晚报微博

  一个是在双人滑赛场征战了十几年,夺得过都灵冬奥会亚军的28岁老将;一个是接触双人滑项目仅一年,几乎没有国际大赛经验的16岁新人。

  张昊(微博)和彭程,这样两位在各方面都相去甚远的选手,如今牵手配对,成为花滑双人滑新组合。

  曾经作为中国双人滑项目的第三组合,张昊和昔日搭档张丹(微博)牵手14年,最终因为张丹身高体重超标而遗憾“分手”。

  为了继续冰上梦想,张昊在教练姚滨的帮助下,从哈尔滨队挑选了比自己小12岁的彭程作为新搭档。

  当大手牵起小手,张昊不仅能拉新人一把,更是给了自己一个再圆奥运梦的机会。或许这次牵手不能再一起走14年那么久,但谁又能保证,一段冰上神话不会就此开演呢?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