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晚报:足协管不好自己如何理好别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24日15:15  深圳晚报

  傅岳强

  对于大连足协官员殴打女记者一事,网友纷纷加以谴责,称大老爷们打女人不应该。我觉得此话亦不尽然,有些女人是不打不行滴。例如作恶多端拿小孩子的头骨练习九阴白骨掌的梅超风,所以全真七子要布下天罡北斗阵剿杀她;所以,大连双雄要布下无影掐喉阵剿杀上海女记者。

  其实我们并不完全清楚事情的真相,现在双方各执一词,皆有道理。所谓有图有真相,但恰好拍下视频的记者被关在门里受迫删除了真相。我想原因不外乎两条,其 一、双雄过完打人的瘾后突然清醒,知道这事很见不得人,所以要毁灭证据(幸好不是毁尸灭迹);其二、双雄在剿杀女魔头的过程中不小心将江湖失传多年的家传 绝学施展出来,怕被偷师学艺,愧对先祖。

  既然我们无法知道真相,便只能拿出看家本领去猜测真相。女魔头究竟干了些什么不打不足以平民愤的坏事?往最坏的方面想,无非就是在一个下雨的夜晚守候多时 终于获得了采访主教练的机会,却要被“清场”,所以态度恶劣地骂了几声娘。如果这就必须挨打的话,每天男人女人老人小孩要挨多少打?双雄究竟动了多少拳 脚?往最好的方面想——其实不用我们想,大连足协早就想好了:“在此过程中,与记者陶邢莹发生口角并产生肢体冲突,导致该女士倒地。”闹了半天,原来双雄 没有半分违背江湖规矩,只怪“女魔头”自己功夫没有练到家。师傅,罚她闭关三年。

  有同志倍儿认真地说,这件事再次暴露了中国足协管理水平的低下。拜托,别逮着什么就往武林盟主身上推,没意思。其一、你不是现在才知道盟主自己的日子也不 好过,从没“管”好过自己又岂能“理”得到别人;其二、也许根本不关盟主什么事,试看今日之江湖,32路洞主72方岛主哪个不是拣软柿子在捏?莫道人心不 古世道险薄,你我皆为局中人。

  我只是有点遗憾双雄事后的表现,一个躲着不肯见人,一个指脸说自己也被挠了。马道长干不过梅超风也不带找黄药师诉苦的。注意素质!保持形象!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大连足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