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妈妈心率过速仍不敢出门 网友支持黄穗道出真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14日09:50  燕赵都市报

  “黄穗事件”引发了舆论狂潮的滔天巨浪,黄穗被裹挟在“赛而优则仕”的体制旧疴中饱受社会的口诛笔伐。当这桩事件逐渐平息,当事人黄穗却站了出来,继11日在微博上贴出“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表露心迹后,她再次在个人空间中发表声明,控诉有人“把不实的罪名”强加在她身上,并声称:“如果我的家人再因此受到伤害的话,那些你们曾经的谎言,我将会给大家一一揭开!”

  黄穗:有人污蔑我,诽谤我

  从昔日聚光灯前的巾帼英雄、民族骄傲,再到今日的寄居国外却争议不断,黄穗的人生轨迹令人唏嘘。

  黄穗在自己的声明中说道:“大家好,最近有关我的新闻在网上和媒体炒得沸沸扬扬。本来我不想作出任何的评论,但是事态的发展已经严重影响到了我和我家人的生活,以及我个人的名誉。我的母亲是去年八月份接受的肾移植手术,现在还处在第一期康复阶段,就是因为你们在媒体面前诬蔑我,诽谤我,把不实的罪名强加在我的身上,母亲因为担心我,心衰,进了医院,我在此真的很乡(想)问问那些心怀不轨的人,你们到底还想要干什么?”

  透过文字,我们明显可以感觉到黄穗充满了愤怒,她接下来说:“一直以来,我都是选择沉默,隐忍。不是我没有嘴巴,而是我不想去说,什么叫失踪3年?什么叫我不去上班?什么叫逃跑?什么叫你不知道?真是这样吗?”黄穗随后扔下了一个重磅炸弹:“你们别逼人太甚,我有自己想要保护的人,如果我的家人再因此受到伤害的话,那些你们曾经的谎言,我将会给大家一一揭开!”

  很显然,黄穗的生气源于母亲的小区地址和电话号码被人公之于世,自己的家人受到了舆论的影响。据黄穗透露,她的父亲早早去世,“去年12月份妈妈换肾后3个月因为感染住进重症监护室,抢救了15天终于死里逃生,活了过来,”却因沸沸扬扬的“黄穗事件”闹得“心律过速也不敢出门,在家吃了3天的药,耽误了病情”。黄穗将罪魁祸首的源头指向“明明知道实情”却“如此狠心”的人,认为他们“这些年怎么说我,我都不要紧,怎么诬蔑我,我也不出声,但为什么要这样伤害一位年老病重的母亲”?

  而这些被黄穗指责的人究竟姓甚名谁,是何身份,黄穗并没有具体告知。

  网友:妹妹你大胆说出来

  黄穗扬言“若家人再受到伤害,就将一一揭开曾经的谎言”一事,引发了网友的议论纷纷。许多网友希望黄穗如果有什么苦衷,应尽快澄清事实,让真相大白于天下,这样才能对社会有个交待。不少人相信黄穗可能真的是迫不得已,才会一直处于失踪状态。一位名为“凉山州”的网友称:“我们该给当事人一个理解和包容的空间,让真相还原或者保护他们的善良不受伤害。”有网友直接说:“黄穗就应该直接了当地告诉大家,到底是怎么回事。你不说出来,大家只能瞎猜瞎怀疑。”

  黄穗要爆的内幕究竟是什么?这个大大的问号无法用揣测拉直,或许,黄穗的证言可以推翻“失踪三年却领空饷”等说法,但目前,一切都无法证实。

  名记汪大昭(微博)曾就“黄穗事件”撰文说道:真正需要改变的是举国体制在人才培养和出路安排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包括“封官晋职”这种与时相悖的习惯做法。诚然,不管“黄穗事件”有多少尚不为人知的暗箱与内幕,但可以确定的是,“赛而优则仕”这种体育圈的人才体制必须用手术刀切割治疗了。 (本报记者 王巍)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黄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