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民晚报:朱俊别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31日18:41  新民晚报

  虹口足球场,两万多人现场观战——离满座虽有距离,但已是近年来少有的上座率了,如果考虑恶劣天气因素,这更是个好兆头——本赛季的申花(微博),无论对手有多强,不管球队输还是赢,申城球迷,依然是在意的。

  更有趣的是,昨晚看台上,第一次看到了“朱骏(微博)别走”的横幅——不知道,那一刻,朱骏看后,心中会否感到一暖?

  跟朱骏打交道,也有好几年了。每次见面,少不了的,就是听他的抱怨:对申城媒体、申城球迷……“感觉好像,我们根本不是上海人的球队……”这句话,屡屡成为朱骏标志性总结语。

  不得不承认,这些年,靠着生意场上的盈利,无怨无悔砸入申花,朱骏没有怨言,即便在最困难之时——但他受不了的,就是被球迷指责:“掼了钞票,还要被说三道四”……

  其实,人心都是肉长的。付出多了,索取少了,对足球的热爱更纯粹了,不夹杂太多商业目的……时间长了,老百姓心中,自有一杆秤的,会有人明白,有人理解,继而追随乃至拥戴。昨晚,凄风冷雨中,仍有那么多人去了现场,还有人手持“申花冠军”的标语,这样的一份情,是多少钱都换不回来的。

  昨晚,当“北京一夜”被体育包裹,散发出浓浓的喜庆,与此同时,在上海虹口体育场,我们球迷的一组组雨中即景,同样洋溢出丝丝的温馨——申花,是申城之花,是属于我们自己的城市之花!如果,“不狂不放不申花”,是一种态度、一种追随的话,那么不管你狂不狂、放不放,其实内心,我们都在爱着申花,这更是上海球迷的一种境界吧。 小娴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申花 朱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