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民晚报:期待中超上海德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19日16:1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同城德比之所以成为足球场上的噱头,不光是因为“同城”这个概念,更重要的是两支德比球队要能打出悬念十足、精彩四射的比赛。庆幸的是,已经进行的两场中超(微博)德比大战中,先是富力在广州德比中爆冷2:0掀翻恒大(微博),再是阿尔滨在大连德比中3:3逼平实德,这两场原本被认为悬念不大的比赛,结果都因为两个同城“小弟”的强势表现,变得过程精彩、结果惊人。

  有了广州、大连德比的精彩铺垫,让上海球迷对5月12日申花(微博)与申鑫的上海滩德比更多了一份期待。上海是中国顶级足球联赛中最早有德比大战的城市,当年申花和中远的上海滩德比之争,一直为上海球迷津津乐道。如今引进阿内尔卡的申花,关注度已经足够,而申鑫新赛季的表现令人惊喜,相信一个多月后的这场德比大战,一定能够重现当年上海滩德比的疯狂。

  李元春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申鑫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