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渤海早报:泰达驯“马”成功不足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12日15:59  渤海早报

  虽然大连阿尔滨(微博)队的状态不如广州富力(微博)队那般生猛,但天津泰达(微博)队这场比赛赢得当真是不容易。若不是对方赛前连损两名左边后卫,只能派上一个“90后”小将应付;若不是于子千(微博)在下半场突然灵魂出窍,接连上演业余门将的表现;若不是陈雷(微博)不必要的铲球动作,让自己在新球队的首秀就染红;若不是对手自己这样频频自废武功,天津泰达队估计又要在同一片场地收获和四天前一样的闷平。归根结底,经验是我们拿到3分的最大原因。

  亚冠联赛与中超(微博)联赛首秀,天津泰达队遇到的对手,综合实力都比较一般,场上的局势也基本控制在自己手中,但惟独进球却总是难产。昨晚赛前,库泽还表示按照更加职业的做法,不会让索杰仓促上阵。但看到天津泰达队在场上多打一人,库泽也不怕别人说自己不职业了,立即用索杰换下后腰舒米。

  通过不到20分钟的比赛观察,索杰的个人能力也普普通通,身体优势看上去的确比较明显,但脚下技术就有点相形见绌,奔跑起来更像是个橄榄球运动员。终场前,陈涛(微博)送出妙传,索杰面对大半个空门竟然踢飞,这让现场的球迷哀叹之后又爆发出无奈的笑声。但应该注意的是,索杰上场后,改打二前锋的阿尔斯却被激活,那粒进球就是对他最好的回报,也许阿尔斯此前两场半比赛不进球并非能力问题,而是使用的偏差。

  成功遏制住“升班马”在赛季前的嚣张气焰,这是天津泰达队赢球的一大意义。但对我们自己来说,小胜大连阿尔滨队尚不足为喜,未来的路还很长,该怎么走库泽要快点弄明白。

  兰 青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天津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