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楚天都市报:中超的春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11日06:39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微博)讯 史上最大牌的外援,30亿投入,13个外教,一大堆高质量的外援……一个个令人刺激的字眼扑面而来,而这些,都是属于中超(微博)的,属于2012的中超。毫不夸张地说,这绝对是中超诞生以来,最让人期待的一个赛季。

  很长时间以来,中超都处于一个不招人待见的境地,甚至沦为人们以谈足球为耻的地步。个中原因,有实力的原因,一支屡战屡败的球队最多只能引来同情甚至漫骂;也有行业内部不自律有因素,所以“自作孽,不可活”。

  但随着铁岭和丹东的法槌一次次发出清脆的声响后,中国足球迎来了理论上的春天。

  反赌扫黑宣判后的中超,至少从大环境上,起到了整肃之效;自上而下希望中国足球重新焕发活力的呼声一波接着一波,中超第一次引来如此多关注、关心的目光;央视的重新回归让中超再登“大雅之堂”……

  我们可以预见:春天里,靠游戏起家的朱骏(微博)在中超游戏中创造了阿内尔卡这个角色,开启了秒杀一切对手的BOSS副本;春天里,恒大(继续发飚,征服亚冠成为他们下一个目标;春天里,北京国安(微博)帕切科的葡萄牙攻势足球立志演绎精彩第二季;中国球员在高水平传帮达下能够快速成长……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超 阿内尔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