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志扬:国安未进状态 输球反映与韩国足球差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07日16:47  北京晚报微博

  国安(微博)队主要输在了整支球队还没有进入比赛状态,有待进一步磨合。不过,输一场比赛没什么,胜负乃兵家常事。尤其是客场输给韩国队,这反映了我们与韩国足球的差距。对方高中锋和快马都对国安防线造成了很大威胁。我们可以看到,个人能力的欠缺使国安队暴露出很多空当,多次让对手直接面对国安队球门,由此可见国安队的防守体系还没有完全形成,我们去年呈现出来的挤压式防守、快速的边路突破、前场精妙的配合也都没显示出来。

  从双方状态看,蔚山队在经过K联赛首轮比赛后,明显进入了联赛状态,全队配合默契。而国安队冬训中,有的外援到得晚,没能参加全部训练,所以这场比赛只能算他们的磨合阶段,所以当务之急就是尽快把我们的主力阵容组织出来,特别是把新来的内外援捏合在一起,这才是帕切科要研究的地方。新来的球员都有特点,但怎么才能将他们融合到队伍中,这也是老帕需要思索的。

分享到:

相关专题:亚冠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金志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