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快报:恒大换帅还不是时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05日03:36  金羊网-新快报微博

  3月7日,恒大(微博)队将在韩国全州迎来亚冠首战。偏偏这个时候,“里皮有意来恒大”的消息迅速发酵。谁都不会相信,这仅仅是巧合。

  稍为分析可知,此则消息最大的杀伤力在于扰乱球队军心,尤其是让正欲率队在亚冠联赛大干一场的主帅李章洙情何以堪?还有,但凡接触过恒大足球俱乐部的媒体记者都知道,恒大员工凡事未得到集团正式宣布都不敢向外界透露半句。深谙许家印治军严厉的刘永灼是绝对不可能也不敢提前向媒体爆料。由此看来,此消息称是由“恒大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透露的”一说明显站不住脚。

  事实上,恒大方面在2011年七八月时确实曾与里皮的经纪团队接触过,也向对方报过价,但里皮当时一直没有表态。基于里皮没表态,恒大方面也就此作罢。除里皮的团队外,恒大当时还接触了世界其他几个顶级教练的经纪团队。显而易见,一贯主张引进高水平球员和教练,切实提高中国足球水平的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说到做到,一直在兑现着一些承诺。

  李章洙最近两年率领恒大队相继夺取了中甲、中超(微博)和超级杯冠军,成绩有目共睹,帅位尚没有危机。倘若,李章洙今年率队成绩不佳,又或李章洙三年合同期满,那世界名帅将加盟恒大队不会是一句空话。若有更多的世界名帅加盟,那势必对中国足球发展大有裨益。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恒大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