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民晚报:丁俊晖要不结了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27日16:00  新民晚报

  丁俊晖(微博)到海口参加斯诺克(微博)公开赛,大家不瞅着他打球,改为关心他的八卦了,连发布会上,主持人都追问——什么时候跟女友结婚啊?

  小丁的女友Apple也到了海口,俩人形影不离,显得恩恩爱爱。之前的威尔士公开赛,小丁夺得冠军,开口第一句话就是“感谢女友”,那股甜蜜劲,真是羡煞众人。

  关于结婚,小丁的母亲昨天也谈到了这个话题。她的态度是,“什么时候结、在哪结、怎么操办,我和他爸都不干涉,就算40岁结也没关系。”父母是开明的,可局外人却急了:哪能那么晚,还得再等上十几年?

  25岁的小丁,给人的感觉,已不是昔日那个懵懂毛糙的大男孩,越来越像沉稳成熟的大男人,女友在其中的作用应该不小。既然如此,Apple,碰到这样的男人,就赶紧嫁了吧。说不准,还能给小丁又带去一个冠军呢。(关尹(微博))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