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民晚报:申花火一场 还是火一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19:07  新民晚报

  2300万元卖掉票务代理权,普通会员套票还从350元,涨到了800元。阿内尔卡来了,申花(微博)用不止翻倍的球票价格明示自己的态度:高朋满座不用愁。

  真正的球迷,看的是球。阿内尔卡的到来,到底能为申花带来何种翻天覆地的变化?更多的球迷,看个热闹。阿内尔卡,算是明星消费。一场两场或许图个新鲜,轮回一个赛季,就是有沉鱼落雁之容,也难免沦为“半老徐娘”。上海男篮也曾火了好一阵,如今常规赛票房也下跌了30%。球市的养成,不仅靠一位明星的刺激,也需要战绩的支持,更基于一座城市的文化与消费习惯。

  “买球票就和买股票一样,买涨不买跌。大家都去买,肯定会引来更多人想买。”有圈内人如是点评。股票有实际回报,买进卖出,风险中刺激与利益同在。而看球,靠的更是一份热心。我们希望上海的球市不仅火一场,更要火一季。球票涨价,你想好了吗?  华心怡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