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国华:中超拉练挨了一顿面目全非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13日15:18  足球微博

  时值早春,中超(微博)各队纷纷至海外,寻求主动被虐。其结果,不过就是挨了一顿面目全非脚,被人打得不知东南西北。

  众多比赛中,恒大(微博)、天津和江苏好歹也赢过比赛,这让人长舒了一口气,这好歹证明,中超出去的还是足球队,而不是手球队。恒大赢的是莫斯科中央陆军,这可以作为本年度为止,中超取得的最大一场胜利,当然,本年度,刚刚开始了两个月。

  除了这有限几场胜利,其余中超热身成绩,不忍卒读。这其中有申花0比6输给比利亚雷亚尔(微博),听说比利亚雷亚尔今年战绩不佳,我觉得国内某品牌之作用直追阿森纳(微博)的宇宙杀手拉姆塞(微博),前天晚上,拉姆塞又进球了,结果第二天我们发现那个唱《I Wil AlwaysLove You》的惠特尼·休斯顿就挂了,这首歌已经改由拉姆塞演唱:《I Wil Always Shoot You》,此君是游击队员转世,每一次进球就会消灭一个牛人——而我们这个国内的体育品牌,前年赞助了伯明翰,结果伯明翰在英超中降级,现在冠名了比利亚雷亚尔,结果黄色潜水艇一潜到底,不过即使是这样的潜水艇,也把拥有阿内尔卡的上海申花(微博)打得落花流水,这一记面目全非脚,一下子把上海申花打得素面朝天,鼻青脸肿。

  不过,申花说,吾道不孤。譬如说阿尔滨五连败,国安(微博)也有五连败,反正处于备战期,怎么输都行。看新闻时,我看到国安刚刚战胜了一支安哥拉甲级队,还有视频可以欣赏,兴致勃勃,打开一看,结果惊奇发现,视频在进球的刹那被屏蔽了,“经过配合,弗朗索瓦攻进一球,因为球队备战需要,屏蔽进球视频。”算了吧,不看也罢,反正已经被打得面目全非了。

  其实我最爱看的还是这样的东西:某队在欧洲某地,输给了某丙级或者丁级队以后,新闻底下的评论,比起正儿八经的战术分析有趣多了。网上评论充满着“真知灼见”,譬如有人说,出去就是受虐,不知道这帮人为什么要“卖淫”卖到国外去!也感谢网友,给中国足球编了一段可以引用经年的段子:有一个猎人到森林打猎,遇到一只熊,猎人与熊经过一翻搏斗后,猎人被熊打败了,熊把猎人强奸了。一段日子后,猎人又回到森林找熊报仇,一翻搏斗后,猎人第二次被打败,熊再次强奸了猎人。当猎人第三次到森林里找熊报仇,人熊对峙时,熊极不耐烦地对猎人大吼:“你丫到底是来打猎的还是来卖淫的?!”

  这个段子可以引用多年——但中超却不会因为被嘲笑而停止到海外备战。挨了一通面目全非脚以后,也希望中超的队伍会使用还我漂漂拳,在海外挨够了揍,回来以后能对自己真的有帮助提高的作用,回到中超或者亚冠以后,尤其是亚冠,不用再被人家揍得鼻青脸肿,这样才对得起观众,还有大笔的海外拉练的费用。

  白国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