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南早报:林书豪简直就是美国梦的化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13日11:42  东南早报

  纽约NBA(微博)球迷开始为林书豪(微博)这个黄皮肤、黑头发的小个子球员持续疯狂,每场比赛结束都赠与他山呼海啸般的 “MVP”称号,如此礼遇在NBA历史上实属罕见。

  林书豪如此受欢迎并不奇怪,他的进攻带着智慧,妙招迭出,出人意料,充满戏剧性,而他本人简直就是美国梦的化身,所以观众喜欢他;他球风自信,却不自负,能抓住每一次机会得分,也懂得为队友牵线搭桥,场上只要他在就能活起来,所以队友们也喜欢他。

  他身高1.91米,体重90.7公斤,这样的身体条件并不突出,他的成功再次证明智商在NBA的重要性。林书豪聪明伶俐,跑动灵活,既懂得利用对方失误长驱直入,也能自己创造机会迂回前进,在球场上游刃有余,媒体纷纷称赞其脑子跑得比腿更快,他在用毅力和头脑打球。

  成功之路并不平坦,NBA选秀大会落选,连续被勇士、火箭队放弃,但林书豪用坚持和智慧为自己开辟了一个未来,也赢得了名副其实的荣誉。(新华)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林书豪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