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体秦天:球市不是冬天里的一把火

  秦天

  来了一个阿内尔卡,申花(微博)夺冠的赔率就成了最高。

  梅西在巴萨(微博)是条龙,到了阿根廷就成了一条虫。梅西还是那个梅西,不一样的是他身后的团队。C罗也是。在皇马(微博),他不断进球。在葡萄牙,他难得进球。C罗还是那个C罗,不一样的是他身后的团队。这样的例子要举,可以写成一本书,而且还是上中下的三部曲。捡出最顶尖的球员说事,更有说服力。

  比起梅西,比起C罗,阿内尔卡怎么样?阿内尔卡确实是个大牌。但是,梅西、C罗是大牌中的大牌,还正值当年。比起梅西、C罗,阿内尔卡至少要差一两个等量级吧!梅西、C罗况且如此,何况一个阿内尔卡?!

  申花被比利亚雷尔打了个0比6。0比3,就算惨败了。0比6,都没法形容是什么败了。这场球,阿内尔卡没上。大家稍感安慰。其实,阿内尔卡上,又怎样?

  足球是集体项目,取胜靠的是整体实力。这是常识问题。来了个阿内尔卡,申花就成了夺冠赔率最高,这是球迷的美好愿望,还是赌博公司的忽悠能力?

  据说,申花本赛季的票价可能比往年高不少。

  球市不会是冬天里的一把火,这也是常识问题。

  常识,恒定,有力。违背常识,就可能会失望。信不信由你。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足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