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晚报:费天王打出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25日17:29  北京晚报微博

  伟伟道来  

  当所有人都将目光集中在德约科维奇、纳达尔身上的时候,费德勒已经通过前4场比赛不断提升自己的状态。如果能够继续这样高水平的发挥,费德勒拥有了击败所有顶尖球员的状态和可能性,已经成为了夺冠的大热门。

  面对2009年美网冠军德尔波特罗,费德勒将自己丰富的经验和灵活的战术安排发挥得淋漓尽致。伤愈复出的德尔波特罗本场比赛并未发挥出自己的正常水平,面对对手的高水平发挥和现场炎热的天气,阿根廷名将明显还没有适应场上的节奏,费德勒十分聪明地将比赛节奏带得非常快,使得德尔波特罗疲于奔命,确保了自己节省体能的同时获得比赛的胜利。  顺利晋级4强之后,费德勒距离自己第17座大满贯冠军只有两步之遥,而对手,就是纳达尔、德约科维奇和穆雷这三巨头中的两位。面对着实力不俗的对手,费德勒通过本场1/4决赛展现了火热的状态,树立了绝对的信心,而对于有着如此状态和信心的瑞士天王而言,时隔两年再登大满贯最高领奖台,显然大有希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费天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