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渤海早报:吴伟安永不相忘于江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9日10:38  渤海早报

  兰 青

  熟悉泰达(微博)队的人,都习惯了称呼吴伟安(微博)的外号。七年前,队友给吴伟安起了“小老广”的昵称,后来随着年龄的增长,作为定语的“小”字没有人再提起,如今31岁的吴伟安成了名正言顺的“老广”。

  古话说,“三十而立”。但作为职业球员,除了个别位置以外,进入三十岁以后,就即将迎来职业生涯暮年。想当初老广来到天津多少有点被逼无奈的味道,但随后的七年,相信他自己也会感到无怨无悔。背井离乡对于老广很残酷,他毫不避讳自己对于家乡的思念之情。31岁的男人决定回家立业,我们只能送上祝福。

  再相见时,应该已经成为足球场上的对手。但过去七年,老广在泰达队的表现已经赢得了天津球迷的心。绝不会有谩骂、倒彩,也不会像路人一样无视,这支球队、这些人们与你永不相忘于江湖。迎接你的只有掌声与欢呼,为的是感谢你曾经的奉献,祝福你将来的幸福。老广,再见。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吴伟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