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渤海早报:天津女排做好自己力争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8日10:51  渤海早报

  本报记者 孙锦楠

  广东恒大女排(微博)打破了上赛季客场不胜天津队的梦魇,天津女排姑娘们尽力了,不仅是实力的悬殊,我们最终还是输给了自己。“胜也爱你,败也爱你。2012,也许姑娘们不会取得非常好的成绩,没关系,我们输得起,也有资本去输,广大球迷看得见你们为这座城市洒下的汗水和泪水。你们早已是这座城市的英雄。”一位球迷喊出了大家的心声。竞技体育,胜败乃兵家常事。更何况,输给恒大女排并不是“前景渺茫”,我们还有机会。

  四连胜之后,这场输球未必是坏事,回想当年,天津女排不也是从要为保级而战的球队“破茧成蝶”成为当今国内排坛的霸主吗?  农历新年之后的第一场比赛,全队力争拼浙江,相信女排姑娘们受挫以后会鼓足了劲去迎接这场比赛。其他的对阵对我们非常有利:恒大取胜八一应该不难,如果赢下浙江就可以进一步缩小与八一的差距。北京对阵辽宁,赢的一方积分超不过天津,输的一方会拉开与天津的差距。上海对阵江苏,上海输了,天津的积分又能靠前;江苏输了,那天津进四强又少了个竞争对手。紧接着下一轮力拼辽宁。打辽宁,天津队应发挥发球威力破坏对手一传,辽宁的防守能力不强,天津队在保证一攻成功率的基础上胜算很大。上海VS恒大,如果恒大继续高歌,那天津女排就有望超越上海。总而言之,第二阶段的对手都是天津女排相对了解的老对手。只要天津女排稳定心态,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晋级四强并不是奢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天津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