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晚报:谢谢侬金昶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7日09:17  深圳晚报

  今天,金昶伯已经开练4天了,他把临时的家安在莘庄第二少体校的一间普通宿舍里,开始操练陌生的上海话和上海女子曲棍球队。  去年的那场风波,已经翻页了。《新民晚报》以一组看似“负面的报道”挽救了一个韩国教练员对于中国体育的印象,随后上海体育局表现了强力的危机公关能力,使得老金重回上海滩,这显然已经不能视为一次简单的回归。

  老金感谢《新民晚报》,感谢包容与接纳了他的中国体育。

  我们也要说声:“谢谢侬,金昶伯”。正是因为他一笺短函,一句“士可杀,不可辱。无奈走矣……”,让中国体育体味到了“包容”的个中三昧。

  “谢谢侬”,老金学习上海话,从这一句入门,所以他能听得懂我们的谢意。

  很好,这一次,大家都听懂了。

分享到:

相关专题:金昶伯拒签上海女曲专题 

更多关于 金昶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