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每日新报:第二届麻将理论与实践改革成就展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5日11:52  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梁斌】 为期三天的第二届盛琦麻将理论与实践改革成就展昨天在天津市和平区体育局隆重揭幕。此外,第七届盛琦杯竞技麻将比赛于今明两天举行。

  盛琦长期从事体育民俗文化理论研究和社会实践活动,在麻将改革事业上取得了卓越的成就。展览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示了盛琦先生28年来创作、出版的25部体育理论和麻将文化专著;十多年来举办的国内国际54届竞技麻将大赛的图片、照片、比赛秩序册等资料;获得学术理论成果的奖杯、奖牌、证书。

  本届展览由天津市和平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天津市体育运动总会麻将运动分会、天津市和平区体育局联合主办。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反赌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