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沈晚报:周洋原来仅是冬运会火炬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1日09:43  北国网-辽沈晚报微博

坘坘十二冬的开幕式上,王春露没有出现在火炬手的位置上,短道队的周洋(微博)手持着火炬,受到了主场观众的拥护。可出乎大家的意料,在短道速滑首日的赛场上,却没有周洋的身影。

 

  至此,关于周洋是否还能参加接下来的比赛,以及她为何没能出现在赛场上的原因成为了各家媒体关注的焦点。 1500米是周洋的强项,很多人都还记得温哥华冬奥会上这个90后的小将夺冠的精彩瞬间,可这一次她却彻底的消失了,就连央视的采访也都拒绝了,“不想接受采访”。

  这之后,各种传闻也逐一上演,没有准确新闻源的记者们开始了各种旁敲侧击和猜测。有说周洋是水平不达标的,又说她是身体状况有问题的,也有传闻她是因为王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12届全国冬季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周洋 冬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