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日报:“炒”德罗巴别“炒糊”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09日13:08  北国网-辽宁日报微博

  中超转会大潮越来越迅猛,而有关上海申花(微博)(微博)和广州恒大(微博)俱乐部争抢“魔兽”德罗巴的传闻也是愈演愈烈。行事诡异的申花俱乐部老板朱骏(微博)用他一贯的煽动性文风表示:“中国人‘不打’中国人,这不是大拍卖,也不是比嫁妆抢娘子!德罗巴确实是世界足坛的香饽饽,但是这一次,恒大先冲锋吧!10天,10天后如果恒大谈不下来,那时,我们决定正式‘抢人’! ”这似乎在说,在引进德罗巴的问题上,恒大插了申花一杠子。

  据法国媒体报道,恒大和申花两家俱乐部对德罗巴的争夺已经到了白热化程度,两家俱乐部都拼了血本,开出的年薪绝对是世界第一薪酬。

  可是,恒大方面至今没有承认运作引进德罗巴一事,朱骏此言一出,恒大方面甚至义正词严地发布了官方声明:我们从未与德罗巴进行任何接触,也从未授权任何人开展此项工作。言外之意,申花拉上恒大,完全是在炒作。

  实际上,申花俱乐部签下阿内尔卡已经赚足了眼球,再开出几乎超过阿内尔卡一倍的年薪去“砸”德罗巴似乎有些不合常理。要知道,1978年出生的德罗巴即将年满34岁,就算“魔兽”的能力冠绝亚洲,这个性价比也实在过低,保不齐他就会来个长期负伤缺阵什么的,天价养病号,中超俱乐部有这个心理准备吗?

  目前在切尔西(微博)队,德罗巴的周薪是12万英镑,这是他能力的体现。如果在职业生涯后期“魔兽”的年薪还能翻番,那只能说明中国足球很离谱。诚然,短期内的“金元轰炸”的确可以让球队实力具备爆发力,但这却无法保证球队的长治久安,反倒容易把自己“炒糊”。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不管是申花还是恒大,花大价钱买德罗巴都是不明智的。 □黄 岩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德罗巴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