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日报:小晖不“小”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30日12:24  北国网-辽宁日报微博

  斯诺克(微博)中巡赛遭逆转无缘决赛后,丁俊晖(微博)在微博中称,正好可以在国内玩几天。谈到对手,丁俊晖更是出言不逊,“和国内选手比赛没什么意思”、“要评价国内选手,还是得让他们到国外混上一段时间,就知道水平如何了”,这话说的,听起来怎么那么刺耳呢。

  本赛季丁俊晖在国际赛场的表现只能说“尚可”,而在国内的表现则可以用“退步”来形容:国内赛成绩每况愈下,从当初的“内战不败”到如今频繁出局,去年的中巡赛,丁俊晖更是开球一杆把红球炸散,对对手及球迷的“敷衍”,谁都能看得出来。人们不禁要问,为什么丁俊晖能在国际赛场展现自己最好的一面,却总是把糟糕的一面暴露在国人面前?

  显然,丁俊晖在国际和国内比赛中的不同表现不是性格问题,而是态度问题。作为中国斯诺克“第一人”,丁俊晖有义务为这项运动在国内的推广作出贡献。可惜,丁俊晖不懂这个道理。事实上,本赛季丁俊晖在国际赛场上的多场比赛也没看出来 “多有意思”,就拿最近的英锦赛来说,作为两届冠军得主,丁俊晖只打进8强的成绩实在算不上优异,特别是,前两轮的惊险晋级多少有些运气成分。在打逆风球时,丁俊晖变得越打“越没意思”。24岁的丁俊晖不是小孩子了,建议大家别“小丁”、“小晖”的叫了,亨德利在他这个年纪已经拿了3次世锦赛冠军,而丁俊晖现在连尊重对手、尊重球迷还没完全学会呢。

  □黄 岩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