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晚报:中国足球是面哈哈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27日09:21  深圳晚报

  徐霄杨

  那些身为阶下囚的足球人,如今能不能敢不敢照镜子,去铁岭和丹东的足记,都没有采访到这个细节。

  我想,他们如果照镜子,会看到一个或者苍老或者消瘦或者颓废的面相;至少,他们的鬓角已经提前发白了;而且,他们对镜子里的自己,或恨或悔,可能觉得自己怎么会变成这副模样。

  而那些没有成为阶下囚的足球人篮球人甚而包括体育人,你们有没有胆量也来照照镜子,看看镜子里的自己,是正还是邪。恐怕很多人不敢,因为那是哈哈镜——人一照,就变形了!

  说“中国足球之祸始于赌”,仅仅是赌球,那就太简单和肤浅了。他们是在赌名,赌利,赌身家,赌权力的大小;不是赌这些,中国足球不会掉到这个份上。

  把中国足球这面哈哈镜,搬到总局任何一幢大楼的门口,恐怕很多人都要绕着走,或者从旁门后门溜走,没有谁心甘情愿地直面它。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足球 反赌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