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体秦天:反赌案难以善后

  秦天

  申花(微博)花了550万买了一个冠军,这个冠军是否要退出来?问题是即使退,退给谁呢?

  按理说该退给中远,可中远已不存在了。要不,将冠军奖杯给徐泽宪吧,让他稍感安慰些。

  一位朋友在首都机场偶遇徐泽宪,谈起假球案的事,徐泽宪怒不可遏,骂参与假球案的球员“连狗都不如”,一年给他们四百万的收入还不满足……

  徐泽宪是有理由愤怒的。要是得到这个本该属于中远的冠军,中远前行的路径不会是以后那个样子的,上海足球也不会是现在这个样子的。

  将冠军奖杯给徐泽宪,只是说笑而已。就是能给,徐泽宪也未必想要。看着难受,何必要?!所以,这个冠军奖杯的善后,是一道难题。

  有球迷说,行贿的球队应该降级,但现在的申花已不是以前的申花,至少是换了老板了。将旧人的账算在新人的头上,也不公平吧!

  要是真降级处理,世界大牌球星阿内尔卡踢中国的低级联赛,也就成了一个笑话。何况还有大牌教练蒂加纳。阿尔内卡愿意,蒂加纳愿意,朱骏(微博)愿意吗?用昂贵的大导弹去打一个小蚂蚁,谁愿意?!有愿意的,那是个疯子。

  除了申花,还有鲁能,一长串呢?都是善后的难题。其实,怎样处理都可以的,但得有令人信服的理由。韦迪们,开始想理由吧!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