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民晚报:中国足球忽如一夜春风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6日17:37  新民晚报

  忽如一夜春风来。这个冬天,中国足球带给球迷的却是滚滚热浪。

  阿内尔卡来了,但这并不是结束,有他做旗帜和代言,恰恰将是一个开始。申花(微博)方面说,还有更大牌的,至于谁,继续猜去,德罗巴小罗也说不准;又传来消息,大连阿尔滨(微博)锁定“千年老妖”西多夫,手头备选的还有托蒂、皮耶罗;而冈田武史昨天是确确实实签约绿城了,联赛历史上首名日本教头由此诞生……真的假的一齐扑面而来,史无前例地热闹。

  与往年转会季节不同的是,今年上了不止一两个档次。要是不扯出个欧洲豪门射手、足球先生,似乎出门都不好意思跟人打招呼。这个遥远的东方国度,一下子取代富庶的中东地区,成为世界足坛新的淘金地。国外媒体一片惊呼:中超革命正席卷全世界!

  但也有人担忧,老板们如此砸钱,引进的大多是年过三十的老将,对中国足球的未来有帮助吗?不无道理。但指望现在的中国足球,完成跳跃式发展是不现实的,即便如此烧钱有些奢侈,也是必须经历的一个阶段。十几年前,日本足球不也是通过引进济科等大牌、迅速扩大知名度和关注度,才逐渐走向强盛?  关尹(微博)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阿内尔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