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晚报:中博被文盲忽悠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3日14:20  汉网-武汉晚报微博

  中国仅有少数几个城市,敢挂上“大”字的头衔,比如大上海,大武汉。其中的典故,如今有了全新的解读。就在同一天,申花(微博)(微博)宣布签约阿内尔卡,创下史上引援最大手笔;武汉也没有坠了名头,中博与亨达睿宣布解除合同——堪称国内足坛收购的最大忽悠,正式黄了。

  近一周来,亨达睿投资公司,频频刊登在江城各大报纸上。期间,该公司给媒体发过两份文件,第一次表示要好好牵手,亨达睿把自己的名字写成了“享达睿”,第二次的分手声明,名字倒是对了,但文件里将“道歉”写成了“道谦”。当然,这未见得一定是笔误,可能亨达睿的意思,是想跟大家说一声,他们其实很谦虚。

  不管怎么样,文化程度不足初中水平的亨达睿,还是轻轻松松把省足协和中博俱乐部给哄了。简单得就像资深老流氓,三言两语泡上涉世未深的少女。可我依然纳闷,假如有人冒充亨达利钟表,汉军上当也认了,找上门的,只是从未听说过的亨达利表哥亨达睿,怎么连对方家住哪里、干什么的都不知道,就在合同上签字了呢?

  中博表妹只给亨达睿摸摸小手占点便宜,没来得及把身子给出去,算是不幸中的万幸。可万幸中的不幸在于,被这么一折腾,中博想嫁人的心思更急切了,简直时不我待。打过麻将的同学都有体会,越想扳本,往往陷得越深。湖北队越是恨嫁,越容易所托非人,剩下的日子里,难保不闹出更多笑话。

  红白喜事,都叫喜事,所以大家心情,不必过于沉痛。中国足球早成了娱乐产业,汉军这次能略尽绵薄之力,也有亨达睿的贡献。另一方面,湖北球迷若没家乡球队看了,往后大可只关心巴萨(微博)皇马(微博),提升档次,从此与世界接轨。 陈开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