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晚报:汉军狼来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9日13:27  汉网-武汉晚报微博

  汉军“新东家”尚未走上前台,已遭一片质疑。应当说,亨达睿在危急之时站出来,我们首先应该信任和支持。然而,昨日工资未能兑现,对于“新东家”的公信力绝对是一次严重的打击。

  我们不想去质疑投资人描述的“百年宏图”靠谱与否,但至少,哪怕是在转让手续上与“老东家”有一些意见不统一,也不该轻易践踏自己的第一个承诺。我们不想用“非诚勿扰”这样略带决绝的言语,但请“新东家”想想儿时听过的“狼来了”的故事,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去挽回球迷的信心。     

  本报记者 马万勇(微博)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武汉中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