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林栋:朴东赫不会“水土不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2日10:59  大连日报微博

  张林栋

  如果朴东赫能够如愿加盟大连实德队,那么文加达下赛季的防守问题,有望得到有效的缓解。

  最近两个赛季里,大连实德队的防守一直受困于中后卫的人员不整。如果朴东赫这样一位经验和能力都很出色的外援加盟,那么他将和张耀坤、杨博宇(微博)、姜积弘一起担当起球队的防守重任。朴东赫和张耀坤作为老队员,既可以有效提升球队的防守实力,也会对小将杨博宇、姜积弘的水平和经验的提高,提供很好的帮助。同时,朴东赫的到来也可以将李学鹏解放出来,让他继续在自己熟悉的左后卫位置上发挥自己的特长。

  如果老将孙继海下赛季重返实德队,那么,在后卫线上,将会有足够的人员来应付联赛的需要。

  此前文加达就表示,亚洲外援的名额将留给中后卫,因为球队的中后卫是一个必须解决的问题。朴东赫虽然已经三十二岁了,但是他的能力和经验都值得信任。

  上个赛季韩国外援金珍圭的到来,对球队的防守有很大的改变,只是他的伤病让实德队失去了耐心。如何使用韩国球员,实德队有着丰富的经验,因此朴东赫的到来,基本上不会出现“水土不服”的问题。

  如果朴东赫的到来能够很好地解决实德队的防守问题,那么文加达就会有足够的精力,去改变球队的进攻问题。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实德 朴东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