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董谦:如果回到起点 桑兰你还打官司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3日15:40  深圳晚报

  桑兰(微博)的案子,其实不用法院来结案,在人们心里早就结案了。

  当年伤后楚楚可怜的体操小女孩的形象,透过这场官司,已经被无限稀释。整个案情的诡异,甚至是诡异之上涂满的尔虞我诈,使得最早只是“围观”看热闹的观众也都倒了胃口。无论官司输赢,桑兰都是一败涂地,这种颓势就算“大哥”成龙出手都于事无补。

  而且,在这桩案情的辗转反复之中,最后竟然似乎没有一个好人,这是比桑兰失败更大的失败。我们得以清晰目睹了背信弃义的种种情态,金钱横扫一切的饕餮嘴脸,人与人之间最露骨最无耻最肆无忌惮的一种存在。

  即便这样,还有人会说:有什么大惊小怪的?世界原本就是这样——这是多么可怕的司空见惯和麻木不仁!

  桑兰,如果回到起点,你还会打这个官司吗?(董谦)

分享到:

相关专题:桑兰天价索赔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