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东海:申花选帅切勿挑花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1日15:40  新民晚报

  申花(微博)(微博)选帅,乱花渐欲迷人眼。从多纳多尼、桑蒂尼再到蒂加纳,名气一个比一个响,来头一个比一个大。法国“铁三角”,听上去很美,但是否名气越响,牌越大,就越适合申花,着实未必。

  单从这次选帅的名单看,朱骏(微博)的确是动真格。有这份雄心,相信球迷也会很欣慰。但无论如何,申花不是恒大,选帅还是要量力而行。毕竟,挑完名帅,如果没有好外援配合,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再大的牌也是白搭。这点上,同是法国人的特鲁西埃,就是最好的证明。“白巫师”名气也很响,但无人可用,深足还是难逃降级命运。

  对申花来说,时间紧迫,眼下还是务实最重要。确定预算,再货比三家。到底是要漂亮,还是要实惠,必须明确。否则,挑到篮里都是菜,个个都觉得不错,只能挑花眼。蒂加纳是不错,但300万欧元的身价,对申花来说,明显超支。选帅,还是那句广告语说得好,只选对的,不选贵的。

  (徐东海)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申花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