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莞时报:又被国足忽悠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2日12:53  东莞时报微博

  在被誉为神光棍节的昨晚,有网友用了近来最流行的三段论来调侃国足,“普通青年淘宝购物,文艺青年影院看33天,二逼青年看国足比赛”。

  这样的段子,早在比赛前就在微博上流行,当时还有不少的热血青年反驳这论调,可是当昨晚国足真的以0:1不敌伊拉克后,大概所有看了国足的人们,都不得不承认自己就是个二逼。

  这无法不再次责怪国足赛前给二逼青年们灌下的迷魂汤,赛前,国足的小伙子们不但信誓旦旦,一腔热血,更关键的是,他们竟然还祭出了运气说,拍着胸口说已经连续两届无缘世预赛10强赛的中国队,这一回怎么都该事不过三了。

  但很显然,人品不好就是连真理都会变成谬论的。昨晚,国足确实做到了赛前强调的进攻再进攻,可是粗糙的脚法和毫无组织的阵容却让他们整场碌碌无为,他们支撑过了半场,甚至顶住了前80分钟,但当张琳芃(微博)作为最后一名中卫不得已对单刀赴会的伊拉克队员背后犯规,被红牌罚下的时候,当伤停补时第2分钟的时候,上天就再也看不下去了,尤尼斯的进球,正式宣告中国队以0:1不敌伊拉克队,中国队也基本上连续三次无缘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0强赛。(20强赛仅剩2轮的情况下,国足还落后第二名的伊拉克6分,出线仅剩理论可能。)

  但比结果更恼人的是,就在我们垂头丧气的时候,我们的邻国日本队,却在同一天,客场4:0大胜塔吉克斯坦,成为20强赛第一支进军十强赛的球队。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