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民晚报:人没走茶已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16:32  新民晚报

  申花(微博)选帅的消息最近很吸引眼球,热闹的场景甚至会让人产生时空错觉——新赛季的备战马上就要开始,申花将士正摩拳擦掌。回过神来一想,不对,现在赛季还没结束呢,就要换教练了?

  也许人们有些喜新厌旧。外界最关注的是到底谁来,却集体忽略了事件的另一个主角:拜塞克。哪怕再短命、再形式、再无足轻重,怎么说他好歹也是现任。中国有句俗话叫“人走茶凉”,现在是人还没走呢,茶就已经凉了。

  申花想换掉拜塞克,自然有理由。只不过这方式,总让人有那么点如鲠在喉的感觉。原本应该悄悄做的事,如今这般大张旗鼓,莫非当拜塞克是空气?所以,很佩服拜塞克。多纳多尼、桑蒂尼……尽管他们最后有很大的可能不会来,但每多爆出一个人选,其实相当于是对拜塞克多一次刺激,但他似乎很有肚量。

  有一说一,拜塞克,你的表现很职业。就凭这一点,明年在中超应该不愁饭碗。  关尹(微博)

分享到:
微博推荐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