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岛都市报:卡马乔还有底牌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10:54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微博

  因为用人捉襟见肘,中伊之战成为卡马乔执教中国队以来,压力最大同时也是最具含金量的一场比赛。这场比赛,最能考验他是否配得上自己的年薪。     

  种种迹象表明,卡马乔对眼下的这支中国队并不满意,他此前告诉自己的西班牙同胞,说中国的球员没有防守意识,并声称自己的弟子缺乏血性。当然,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卡马乔予以否认,“这是他(《阿斯报》记者)的观点,我没有说过。”

  即便如此,我们不难看出,卡马乔正受困于“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的尴尬。但是,执教中国队不可能像他执教西班牙队那样,手头上拥有卡西利亚斯和莫伦特斯这样的好牌。实在不行,他还有卡尼萨雷斯和劳尔,个顶个都是上等货色。“主厨”中国队之后,卡马乔只有郜林(微博)和杨旭(微博)这样的二流配料,想要做出满汉全席的话着实不易。

  瓜迪奥拉率领巴萨(微博)梦三队雄霸欧洲算是锦上添花,但像穆里尼奥和博阿斯那样,用一把并不出色的牌赢了个盘满钵满,才是真正的雪中送炭。对于卡马乔来说,如果他能指挥中国队从伊拉克身上拿到三分,那他的确配得上世界名帅的称号。如若不然,质疑之声必定沉渣泛起。人们也许反问,拿着280万欧元的卡马乔和拿着20万美元杜伊、福拉多之流,有何区别?

  牌桌上,赌徒直到最后时刻,才会亮出自己的底牌。这种做法叫做梭哈。没人愿意相信,赛前最后一练的阵容和战术就是卡马乔的所有筹码,我们期待他能在今日的比赛中亮出最后一张底牌。本版文/特派记者 张庆宁(本报深圳10月10日电)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足 卡马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