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切科:友谊仅限休息室 需要用胜利证明自己能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14:07  鲁中晨报

  国安(微博)主教练帕切科在被问及朋友和比赛时表示,对于友谊只能是在休息室里才能提的,到了球场上只会全取三分。

  比赛第一,友谊第二。这或许最能形容帕切科当时的心情,在得到国安领导层的肯定,并表示会续约后,帕切科需要用胜利来证明自己的能力,而同鲁能的强强对话,这是一个很好的契机。对于渴望胜利的帕切科来说,没有什么能阻挡他的决心。当然,刚接手鲁能的巴博萨同样需要胜利来证明自己。只是,同样都是在渴望胜利,国安渴望的是夺冠可能,而鲁能则渴望的是亚冠席位。昔日的中超两强,如今的追求却有些不尽相同,对于那些关注中超关注鲁能的人来说,其中滋味真可谓是四味俱全,只少一点甜!

  实习记者 季文铮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帕切科 北京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