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城市快报》李航:泰达别拿失利太当回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10:22  天津网-城市快报

  4球不敌恒大,泰达遭遇本赛季最惨痛的一场失利。更让老汉郁闷的是,卢西亚诺的受伤,给球队进攻力带来较大的影响,比拉斯科成为锋线上唯一的希望,泰达没有任何的选择。不过,为了尽快摆脱惨败阴影,老汉在昨晚赛场踩场时除去积极备战外,更多的还是调整队员们的情绪,他希望大家尽快忘记上一场的失利,拿出最好状态迎战实德,用一场胜利送给病床上的卢西亚诺。

  输给恒大之后,俱乐部和教练组并没有给球队施加压力,反而在与主力球员的沟通中,老汉肯定了大家的表现,这也让队员们低落的情绪有所好转。不过,泰达并没有“疗伤”时间,今晚就要在水滴对阵为保级苦战的实德,对球队而言又是一场苦战。“大连队的表现是一个一直向上的趋势,虽然比较注重防守,但踢的也是现代足球,而且也有一位非常好的教练。”老汉表示,虽然大连排名不高,但实力并不弱,不能掉以轻心。

  事实上,重视对手仅是一方面,更让老汉谨慎的是,毕竟球队刚刚经历了一场惨败,队员们的心理多少受到一些影响,因此他在备战中,更加注意训练气氛的调节。比如昨晚踩场训练中,老汉始终保持着轻松的笑容,丝毫没有流露出赛前那种紧张的情绪。“足球比赛输赢很正常,我相信队员们不会受到这方面的影响,可以打好这场比赛。”荷兰人希望自己的这种态度也能调节队员们的情绪。尽管心存隐忧,但队员们在踩场训练中还是展示了良好的状态,尤其是有望替代卢西登场的比拉斯科,在分队比赛中多次上演精彩的破门,让场边督战的俱乐部高层也不禁拍手叫好。

  当然,队员们也意识到只有用胜利才能洗刷身上的耻辱,何况目前仍有冲击亚冠的希望,球队不会轻易放弃主场抢分的机会。更让大家渴望胜利的是,远在广州病床上的卢西亚诺也给球队送来了鼓励,因此队员们也期待今晚能战胜实德来安慰队友。

  本报记者 李航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天津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