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快报:恒大庆功当请宋祖英周杰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01:11  金羊网-新快报微博
英伦组合英伦组合

  ■刘勇

  恒大队上演“凯撒斯劳滕奇迹”已成定局——升班马夺冠。目前,恒大队静待加冕,夺冠后庆典计划已浮出水面。有消息称,恒大队计划于11月11日“光棍节”搞的夺冠盛典要搞成一场明星荟萃的演唱会,数名内地和香港演艺明星届时将会登台,耗资预算超5000万元。

  乍一听,这与今年4月初的中超开幕式如出一辙,同样是内地和香港的演艺明星,依然是明星们的轮番登场,乏善可陈,难登大雅之堂。

  恒大的办事风格,要么不做,要么就做到最好。恒大队夺冠,重要意义在于其是广州足球在全国顶级联赛首个联赛冠军。单凭此,恒大的夺冠庆典在同类活动中理应是最高档次,一众内地和香港明星轮番登场显然不够,关键还要邀请一两个顶级明星或组合来撑场,譬如“英伦组合”。

  “英伦组合”是指宋祖英和周杰伦的跨界合唱组合。前者被誉为“中国民歌第一天后”,后者的唱片在亚洲销量超过3000万张,有“亚洲流行天王”之称。“英伦组合”合唱的《山歌好比春江水》、《千里之外》以及《黄浦江深》等歌曲已在多个场合Hold住全场。

  Hold住全场,这对恒大夺冠庆典才是至关重要。以恒大老板许家印的行事方式,恒大庆典除了数以万名狂热球迷外,社会各界名人以及当地政府一众高级政要将肯定在被邀请嘉宾之列。要Hold住如此盛大的场面,非宋祖英莫属。这无须赘言,大家都懂。

  事实上,邀请著名高音歌唱家献唱压轴主题曲在世界体坛(足坛)早有先例。譬如,已去世的帕瓦罗蒂演唱的1990年意大利世界杯主题曲《今夜无人入睡》,另一位著名男高音卡雷拉斯在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开幕式上与“月光女神”莎拉·布莱曼合唱的《永远的朋友》已成传世经典;再有,世界三大著名男高音歌唱家之一的多明戈在2002年3月皇马(微博)建队百年的盛大庆典中,以一首大气磅礴的皇马新队歌《HalaMadrid》技惊全场。

  倘若邀请“英伦组合”亮相,既能使恒大的夺冠庆典雅俗共赏,还能将这一庆典的档次提升,一举多得,何乐而不为?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