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渤海早报孙锦楠:中国女排找回霸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3日11:17  渤海早报

  体育竞技比的不仅仅实力,更是底蕴和霸气。回想起去年的世锦赛,中国女排(微博)横扫东道主日本队时的酣畅淋漓,队员眼神坚定不移,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惨败韩国队时的落寞。时隔十余月,中国女排在亚锦赛半决赛3比1大胜韩国,队员们必胜的信念和每分必争的霸气让世界杯大门向我们敞开。  

  与上届亚锦赛输泰国、去年世锦赛输韩国,是被对手突施冷箭不同,中国女排这次充分重视对手,打的是有准备之仗。昨天的比赛中国女排全面开花,进攻坚定,防守稳定,更难能可贵的是王一梅(微博)带伤主动请缨上场,她在拦网、一攻和发球三个环节上都有精彩发挥,大梅诠释了老女排顽强拼搏的精神。姑娘们没有重演“遇强不强,遇弱则弱”的苦情戏,一场及时雨缓解了中国队干涸的土地。今天的中日对决,期待重温去年世锦赛横扫日本队的感动。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女排亚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