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渤海早报兰青:泰达变阵有效轮换无罪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2日14:58  渤海早报

  哈恩已经不知道多少次面对是否轮换的问题了,赛前他再次否认了这样做的必要性,大家只能轻叹一声,心里默念:“老头还是那么顽固啊。”但当拿到首发名单时,所有人都惊呆了,天津泰达(微博)队不仅轮换了,而且还少见的出现了大范围的人员调整。 

  2比0的比分已经说明了一切,哈恩虽然没有说实话,但他意外的调整收到了可能比预期中还要好的效果。这让人想起了上轮联赛时,杭州绿城(微博)队主教练吴金贵同样在赛前大放烟雾弹。如果哈恩以后经常能够带来这样幸福的结局,我们并不介意他多说几次谎。

  变阵的具体效果也十分明显,得到解放的王新欣(微博)得以充分发挥自己在进攻方面的特长。此前被安排在后腰位置上,王新欣的表现饱受质疑。昨天收获了个人本赛季的首粒进球后,王新欣也是笑称:“一年不进球,进球顶一年。”后腰位置对于球员的综合能力要求严格,这让出道后就主要负责进攻、如今已经年过三十的王新欣非常不适应。但因为李本舰(微博)的伤停,哈恩也是无奈做出这样的选择。好在李本舰昨晚时隔两个月后重返球场,这无疑给天津泰达队在随后比赛中提供了更多的人员选择。

  近三场比赛,天津泰达队虽然一直还在坚持“4-5-1”的阵型打法,但在具体位置上的变化却非常大。2胜1平的结果可以说这种调整是成功的,比拉斯科、胡人天以及位置前移后的王新欣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哈恩曾经说过想进他的首发阵容不容易、想出去也不容易,但一套班底打天下对于目前双线作战的天津泰达队并不现实。魔鬼9月逼得老帅主动作出了轮换,只希望这种有效的调整不要成为昙花一现的惊喜。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足协杯专题 

更多关于 天津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