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志刚:鲁能尚未走出低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2日08:54  大众网-齐鲁晚报微博

  终于又赢球了,鲁能泰山取得了久违的胜利。本场比赛之后,山东电力集团公司总经理李同智在鲁能泰山俱乐部总经理孙国宇、常务副总韩公政等人的陪同下到球队休息室看望球员,鼓励大家“团结起来,继续努力,打好今后的比赛,力争最好的成绩”。而在最初的狂喜之后,泰山队上下都很快恢复了理智,队长刘金东表示,“我们尚未走出低谷”,“赢了河南,晋级足协杯四强,只能说为自己挣来了歇一口气的机会。鲁能泰山今年到底怎么样,还得看今后的比赛打得怎么样。”

  由于中国足协自2007赛季停办了足协杯,直到本赛季才恢复,因此不少目前的泰山队球员没有经历过如此残酷的点球大战,刘金东则是少数有过点球决胜负经历的人,只是他的记忆并不是那么美好,“好几年没有通过点球决胜负了,上一次我记得还是2005年的中超杯半决赛吧,我们在主场打武汉,最后罚点球,我们输了。但这一次队友们表现得非常好,我们没有被压力吓倒,不管怎么说,赢球总是让人高兴的。”

  当记者询问刘金东是否已把晋级亚冠的希望寄托在足协杯上时,刘金东笑着表示“现在别提亚冠,对于我们来说,最重要的就是下一场比赛,现在不能想那么多,想多了也没有用。联赛还有六轮,足协杯我们也只是进了四强,还早着呢,谁知道最终的结果是什么样的?我们鲁能泰山永远不会放弃,肯定会用实际表现回报球迷的支持,用最好的表现为本赛季画上一个句号。”

  本报记者 李志刚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足协杯专题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