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快报:鲍春来还有第二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2日01:02  金羊网-新快报微博

  小鲍退役,虽然感慨,但却不惊讶。虽然只有28岁,但鲍春来(微博)在羽坛已经没有太多的空间,目前世界排名第11位,谌龙、陈金、杜鹏宇等都超越了他。要跟年轻人争天下,鲍春来已经有心无力。

  但退役并不等于终点。运动员生涯到了尽头,另一个世界却正向他招手。

  对于面貌清秀、拥有众多女粉丝的小鲍,立即有人为他规划将来。小鲍是否会就此进军娱乐圈?在此前的采访中,小鲍也曾透露过不排除进军演艺圈的可能。相关的经纪公司非常看好鲍春来的潜力,就连主教练李永波也笑说,帅气又有好歌喉的鲍春来投身娱乐圈是个不错的选择。

  鲍春来忧郁的气质对于运动竞赛来看,可能是一个缺点,但是在娱乐圈来看却是一个利器。娱乐圈,讲究辨识度,忧郁王子往往更令人怜爱。小鲍也并非一副空皮囊,在湖南卫视的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中与陶喆合作演唱了一曲《普通朋友》,技惊四座。而且鲍春来还有观众缘、群众基础,这一切都为他闯荡娱乐圈奠定了基础。

  因此,如果鲍春来真的转战娱乐圈,这将是一种重生。他有可能找到属于自己的舞台,散发出事业的第二春。退役不是结束战斗的时候,只要鲍春来的斗志还在,哪里都可以拿到自己的“世界冠军”。

分享到:

相关专题:鲍春来宣布退出国际羽坛专题 

更多关于 鲍春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