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晨报:枪手为何爱上乌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9日04:45  北京晨报微博

  阿森纳(微博)本来局势不错,热尔维尼奥和阿尔特塔两位新人破门,这让人看到了他们取代纳斯里和法布雷加斯的美好希望。但领先的枪手下半场自乱阵脚,宋和科斯切尔尼连续给对方送上乌龙,笑纳大礼的布莱克本迎来新赛季首场胜利。  这已经不是阿森纳新赛季第一次在比赛中自摆乌龙。与科隆的热身赛上,新加盟球队的詹金森打出一粒堪称世界波的乌龙球;与纽约红牛的酋长杯,小将巴特利又打入一粒乌龙;联赛主场0比2输给利物浦的比赛中,米奎尔的解围球则是打在拉姆塞脸上反弹入网。新赛季前5轮联赛阿森纳本有9个进球,但其中3个送入自家大门, 自摆乌龙的比率高达33.3%。频繁出现乌龙球,这是防守球员甚至全队不自信的表现,一旦对方攻到本队门前,阿森纳的防线立刻有崩溃的迹象。尽管温格在夏季转会最后时刻引进了默特萨克和安德烈·桑托斯,但两人还需要时间融入球队,本应是后防核心的维尔马伦又在养伤。

  都说温格对进攻球员的引进颇有心得,当年收购博格坎普、亨利的时候都是不温不火,随后大红大紫。而今,在球队支离破碎,众叛亲离的时候,热尔维尼奥和阿尔特塔好歹帮教授撑起了些许的面子。但是,对于曾经风光无限的枪手来说,这个秋天是那么寒冷,无论是温格还是兵工厂,要想重新崛起都不是轻松容易的事情。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