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城市晚报:换帅有用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0日12:15  城市晚报微博

  城市晚报讯 “罪人李霄鹏”,这顶“冤帽”已经令李霄鹏挥之不去,赛后,他表示自己主动下课。在奥预赛之前,足协曾表示女足不出线李霄鹏也不会下课,不过,如今足协的态度则变得“模棱两可”,表示李霄鹏留任和请洋帅都有可能。其实,李霄鹏的执教能力的确不能令人拍手称赞,但是这样的一支球队无论是谁带都很难打进奥运会决赛圈,这时候责任让李霄鹏一个人背的确说不过去。

  换帅有用吗?如果换帅有用的话,当初商瑞华带队无缘世界杯决赛圈后,担起重任的李霄鹏就不必在家乡父老面前丢人了。如今的中国女足水平在亚洲已属二流,不要说和朝鲜、日本比,就连韩国都已比不过,也许不久的将来,输给泰国也将是家常便饭,在这种情况下,李霄鹏下课后,哪位中国教练敢不顾骂声接手球队?足协多年的不作为早已给今日的惨淡埋下祸根,洋帅更是无法拯救球队,要不当初的多曼斯基就不会黯然离开,女足要想崛起必须重抓青少年,为数不多的女足球员才是中国队的病根。我们只能期待10年后的我们能够像日本足球那样实现飞跃,而如今的中国队也只能破罐破摔,这样的话李霄鹏留任也就无可厚非。(记者 邹鹏亮/报道)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女足征战伦敦奥运会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